跳到主要內容區
:::

校園愛情喜劇《愛情無全順》5日舉辦感謝成大特映會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台南訊】即將於12月6日全面上映的校園愛情喜劇《愛情無全順》,5日返回拍攝的成功大學校園舉辦感謝成大特映會,讓成大師生先睹為快,看著每天生活熟悉校園的一景一物搬上大螢幕,尤其是有許多同學也在劇中軋上一角,更引發學生的共鳴,放映中揚起此起彼落的笑聲,一場喜劇收場的電影,讓全場學生都帶著笑意走出劇場。

《愛情無全順》感謝成大特映會上午在綠色魔法學校崇華廳舉辦,由成大副校長顏鴻森主持,台南市政府新聞處處長趙卿惠、《愛情無全順》監製蘇照斌、導演賴俊羽、演員郭書瑤都一起出席,趕來看電影的成大學生也將崇華廳都擠滿了。

顏鴻森副校長呼應電影的青春氣息,自稱「宅男教授」,很輕鬆的說出自己年輕的故事,他唸成大機械系時,也是個標準宅男,腳踏車都只有自己一人騎,前後都沒有載過女朋友,是一個愛情「全無順」。

顏鴻森副校長感謝電影劇組把成大校景帶上大螢幕,讓大家體會成大之美,而成大歷史悠久,校園裡深具文化資產,整個校園就是一個博物館,目前正規劃成大藝術綱領課程,未來會為成大帶來更多人文藝術氣息。

台南市政府新聞處處長趙卿惠則說成大是台南市的城中城,台南最美最好的風景都在成大,台南市府以城市裡有這麼優質的大學感到榮耀,過去市府也和成大合作無間;她特別宣傳今年台南市的跨年晚會就是邀請宅男女神郭書謠演出,歡迎同學一起參與。

導演賴俊羽對於成大的幫忙一再表達感謝,他說成大校園真的很美,尤其校園裡有日治時期的老建築,有很多文化資產,和電影裡的老傳說「菊湖傳說」互相呼應;拍攝期間成大各單位也都很支持很幫忙,讓電影拍攝和後製都非常順利。

眾人矚目,今年剛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郭書瑤,說她是第一次到成大來,校園很美,同學都很熱情,但是她在戲中形象和現在差很多,希望大家可以為她的 演技打分數。

《愛情無全順》是今年寒假攝期間從元月分拍到3月份,在在成大新聞中心的協調與安排下,片中有70%場景在成大校園取景,包括榕園、成功湖、圖書館、學生活動中心、大成館、博物館、光一舍、管理學院…等,都一一入境。

電影圍繞大學生的愛情生活,校園話題校花梁小琪(陳意涵飾),她不僅擁有叱吒風雲的夢幻男友張聖(姜康哲飾),更是全校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宅男女神,但她卻打從心裡厭惡宅男。某天小琪因姊妹淘愛上宅男而憤怒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挑釁的「為何我不會愛上宅男」文章,意外挑起網路論戰,一夕之間成為全校爭議人物。

某天晚上,小琪經過校園「菊湖」時意外失足跌入湖中,卻發現湖水竟然莫名其妙乾了,學校中最聰明內向的宅男吳全順(陳柏霖飾)正好經過解救了她,經由室友陳美雪(郭書瑤飾)的提醒,小琪才驚覺,她與吳全順竟成了校園傳訟百年的愛情浪漫傳說「菊湖傳說」中的命運戀人—傳說中,在菊湖乾掉之時邂逅的男女,將受到愛情魔咒的束縛,命運注定他們會相戀一生。

梁小琪與吳全順在菊湖邂逅的事情,意外轟動全校,所有人都等著看這個高傲的校花是否真的會愛上宅男。梁小琪認為與宅男配對使她淪為笑柄,為了駁斥菊湖的無稽之談,小琪與美雪開始調查菊湖傳說的由來,希望能找出反證,但所有的事實都指向菊湖傳說雖然離奇,卻非常真實,究竟梁小琪是命定和怪咖男相戀,還是能解除詛咒?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13-12-05
瀏覽數:
:::

即時新聞

即時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