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大專校院108年度教職員工羽球錦標賽 成大教職員羽球會奪冠

大專校院108年度教職員工羽球錦標賽,成大教職員羽球會奪冠
大專校院108年度教職員工羽球錦標賽,成大教職員羽球會奪冠
近兩年來加入了優秀的新進教職人員,成績跟著大幅提昇
近兩年來加入了優秀的新進教職人員,成績跟著大幅提昇
個人賽混雙分別拿下季軍及第五名的佳績
個人賽混雙分別拿下季軍及第五名的佳績
成大教職員羽球會參加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8年度教職員工羽球錦標賽獲得近年來最佳戰績,男子乙組團體勇奪冠軍,女子組第四名,個人賽混雙則分別拿下季軍及第五名。

今年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舉行的108年度教職員工羽球錦標賽中,成大教職員組成的隊伍參加男子乙組團體賽、女子團體賽及壯年團體賽,個人賽部份則有三組人馬參與乙組男女混雙賽事。男子組取得近29年來的最佳成績,一舉拿下冠軍獎盃。女子組睽違10多年後再度成軍,第一次出賽即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績。而在個人賽部份也頗有收獲,電機系黃致憲/物理系朱淑君獲得混雙第三名、研究總中心莊智堯/動物中心蔡蕙君則取得混雙第五名。

成大教職員羽球會成立已有超過40年的時間,是成大規模最大的教職員運動社團,早年在全國大專院校教職員賽事中屢有傑出表現,但惜於加入人數減少,成績有所起伏,近兩年來加入了優秀的新進教職人員,成績跟著大幅提昇。成大教職員羽球會會長張松彬老師表示,「成大教職員羽球會成立的目的是鼓勵校內教職員利用下班時間增進體能、切磋技術和同仁交誼。成大教職員羽球隊員們團隊合作,並在全體會員的支持下,在賽前辛苦地指導和集訓,繼今年5月『正興城灣盃』教職員羽球比賽勇奪冠軍後,在大專盃成績更加輝煌,期許未來會員們都能繼續保持健康與榮耀。」

張松彬老師表示,成大新建游泳池暨球類場館於107年11月1日起試營運,讓熱愛羽球的教職員生多了運動空間,可以維持每週固定的活動時間。同時,成大取得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主辦權,將持續在各項運動的軟硬體投入資源,學校提供良好的體育設施與環境,不僅帶動健全運動休閒風氣,也有利於培養專業教育與研究人才。相信成大將在各項賽事活動精益求精再創佳績。

成大教職員羽球會參賽名單:
1. 男子乙組團體賽:生命系張松彬、土木系王彛彬、航太系賴維祥、體育室涂國誠、化工系林建功、動物中心張興龍、體健休所蔡佳良、經濟系郭彥廉、數學系史習偉、圖書館狄文傑、電機系黃致憲、學務處董雨昇、化工系王啟蒼、航太系葉碩儒、研究總中心莊智堯。

2. 女子團體賽:機械系方晶晶、秘書室趙婉玲、動物中心郭玉琴、動物中心蔡蕙君、物理系朱淑君、心理系鄭佩玲、動物中心鍾佩蓉、醫學系吳岱蓉。

3. 壯年團體賽:生命系張松彬、土木系王彛彬、航太系賴維祥、機械系方晶晶、體育室涂國誠、化工系林建功、動物中心張興龍、體健休所蔡佳良。

4.乙組男女雙打:動物中心蔡蕙君、物理系朱淑君、圖書館狄文傑、電機系黃致憲、動物中心鍾佩蓉、研究總中心莊智堯。(成大教職員羽球會提供)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19-07-04
瀏覽數:
:::

即時新聞

即時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