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成大品牌「實體POP-UP體驗店」雙11校慶首度亮相

文/張怡婷 圖/未來智慧工場提供

 

4

成大品牌「實體POP-UP體驗店」雙11校慶首度亮相

 

國立成功大學89年校慶即將盛大登場,11月11日校慶系列活動開跑是每年成大人引頸期盼的盛事,今年意義更加特殊,不僅迎向90的圓滿,更在疫情威脅的當下祈願平安且展望未來。成大師生聯手首度推出校園品牌形象商品。「校慶POP-UP STORE體驗概念店」將設在未來館2F大廳,只有11、12日兩天,現場提供試穿與訂購服務。11日校慶當天在校生憑學生證享有成本優惠價!

 

POP-UP STORE體驗概念店首波產品以衣物連結「成大人」的歸屬感,與時下經典潮牌合作,衣物品牌追求「簡單就是流行」,呼應成功大學力求樸實且走在尖端的精神。

 

設計師嘗試從再熟悉不過的校園生活中,尋找最能喚起成大人認同的象徵符號,告訴師生、校友與社會大眾,「成大正在持續成長,以成大人為傲。」校徽是成大門面之一,承載學校歷史足跡,同時具備與大眾溝通的現代性格。設計師從設計服裝出發,強而有力的連結每一位看見、穿上並認同成大的人。

 

5

成大師生聯手首度推出校園品牌形象商品

 

主導設計商品的成大工業設計系109級畢業生許宣智與彭程表示,很幸運可以加入代表成大的團隊,在與藝術中心、永續設計中心與未來智慧工場共組的團隊中,運用大學四年所學,從策略規劃、商品設計到展售活動,都由師生團隊一起完成,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工作學習機會。

 

4

成大官方品牌搶先於校友之夜義賣衣物

 

成大致力於創新科技與成長,官方品牌搶先於校友之夜義賣衣物,校慶POP-UP STORE體驗概念店的義賣基金將啟動NCKU智慧商店的誔生。校友之夜的快閃商店,結合最新智慧多元支付服務,校友只需掃描QR-code,即可完成訂購與付款,高效率提升銷售服務,降低人力成本。

 

 

4

成大校友使用永豐銀行智慧支付系統

點選下方連結,您可以立刻擁有專屬成大人的質感限量Champion和United Athle官方衣物,解碼並且支持未來『NCKU智慧商店』新零售科技的誕生。

https://sites.google.com/gs.ncku.edu.tw/nckugarment/%E9%A6%96%E9%A0%81?authuser=1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0-11-10
瀏覽數:
:::

即時新聞

即時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