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成大員生消費合作社歡喜搬新家

文、攝影/劉姿佑
 
服務校園近一甲子的成功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歡喜搬新家!11月11日上午在成功校區大學路出口、成大會館對面,舉行開幕特賣活動,適逢成大89週年校慶,現場推出商品滿額89折活動,成大人必備紀念帽T,現場提供新款現貨試穿,優質美食、品味書香、創意成功品項等,吸引滿滿人潮。
 
02
 
成功大學主任秘書李俊璋表示,成功大學是一所追求創新的學校,校內師生研發能量豐沛,創意多元,期許重新開幕的合作社嘗試轉型、創新多角化經營,多方嘉惠成大教職員工生。
 
03
 
11日開幕剪綵日現場,合作社理事主席、航太系崔兆棠老師站在合作社第二代木製招牌前,感動的說「合作社終於回到成功校區啦」,祝福合作社業績一飛沖天,再現榮景。
 
04
 
合作社目前產品以成大自產為主,結合藝術中心、蘭花中心、技成育轉中心,並與嘉義大學合作,產品多元且獨具成大特色,成功品項包括:成大紀念T恤、棒球帽、榕園意象鑰匙圈、NCKU背包、成大米香等。
 
05
 
成功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經理董雨昇指出,合作社創新轉型,一方面增加市場競爭力及建立獨特性,一方面也宣傳成大研發能量。合作社既能永續經營,也能提高成大師生研發創意能見度,實現合作社與社員間共生共營的理念。
 
05
 
成功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民國56年成立,成員由學校教職員生組成,以自立互助的精神,經營消費合作經濟事業,是非營利的社團法人組織。近年因應商業模式改變,成大員生消費合作社積極尋求轉型,開闢永續經營模式,108年創立雲平咖啡,以優質且價格實惠的精品咖啡,打造成大專屬咖啡香。
 
109年8月20日,理監會與經營團隊破斧沉舟,耗資近170萬元,歷時70餘天,整修成功校區原分信室,成功打造煥然一新的賣場空間。古早味的建築,工業風的裝潢,讓消費者有嶄新的體驗。
 
06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0-11-11
瀏覽數:
:::

即時新聞

即時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