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成大校友姚仲澤捐款2500萬元成立清寒獎學金

圖/陳正明攝 文/新聞中心編輯

 

1

成大校友姚仲澤慷慨捐贈助學弟妹完成學業

 

成大統計研究所91級校友姚仲澤,慷慨捐贈新台幣2500萬元給母校成大,成立國立成功大學姚仲澤先生清寒獎學金,希望幫助經濟有困難的學弟妹順利完成學業,也為國家社會成就更多未來菁英。

 

4

成大校長蘇慧貞代表學校接受校友的美意

 

   成大校長蘇慧貞代表學校接受這份獎學金,並期許將來領受這份獎學金的學生,除了切實感受背後的意義,也思考自己能夠如何傳承這樣的美意。

 

5

校友中心主任陳寒濤與校友姚仲澤

 

   「有成大,才有我!」姚仲澤感念求學期間母校的培育,這兩年持續捐款給成大統計研究所,以往也每年捐款百萬元給兒福聯盟,回饋社會。為了延續這份愛心,姚仲澤決定捐款成立清寒獎學金。

 

5

姚仲澤感念求學期間母校的培育,以實際行動回饋母校

 

國立成功大學姚仲澤先生清寒獎學金」設獎人姚仲澤2020年10月捐款新臺幣2500萬元整,予成大獎學金專戶,以永續基金的模式,以該專戶投資收益及孳息作為獎學金,不動用本金。2021年起,每學年將頒予18名成大學子,每名每學年新臺幣5萬元的獎學金,並得視當年度投資收益及孳息,調整名額。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0-11-1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