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成大與台灣BOSCH簽訂MOU 瞄準大數據互聯網新科技

圖、文/陳宏瑞

 

4

國立成功大學與台灣博世(BOSCH)簽署合作備忘錄

 

國立成功大學與台灣博世(BOSCH)12月2日上午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雙方合作深化共同科學研究,增加學生實習與職涯契機,落實企業應用。這是雙方繼2018年共同創立智慧製造創新中心後,更進一步的合作。

 

4

成大蘇慧貞校長與台灣博世顏恆文(Jan Hollmann)代表雙方簽署

 

簽署典禮在成大未來館舉行,由蘇慧貞校長與台灣博世顏恆文(Jan Hollmann)代表雙方簽署,雙方針對大數據、互聯網、機器學習、智慧農業等議題廣泛交換意見,台灣博世代表隨後參觀成大的智慧製造創新中心。

 

4

台灣博世代表隨後參觀成大的智慧製造創新中心

 

博世集團(BOSCH)是全球科技及服務的領導廠商,也是成大長期合作夥伴,雙方在2018年合作創立智慧製造創新中心,透過模組化的機電一體培訓系統,培育因應工業4.0的未來人才,今年5月舉辦工作坊,9月進行低碳城市研討,合作互動密切。

 

4

成大與博世集團(BOSCH)雙方繼2018年共同創立智慧製造創新中心後,更進一步的合作

 

蘇慧貞校長指出,今年疫情肆虐,即使全球供應鏈重組,面臨貿易戰變局,世界的眼光依然聚焦在大數據、互聯網等嶄新科技上,而且需求更甚以往,因此成大與博世策略合作,未來雙方將把最新科學發現應用於產業製造,同時在過程中培養學生成為種子隊員,相信在快速轉變的世界環境中,更能幫助雙方站穩。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0-12-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