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世界文化美食嘉年華3/14成大登場

撰文/劉姿佑 照片/新聞中心資料照片
 
國立成功大學2021年世界文化美食嘉年華,本週日,3月14日在勝利校區未來館前廣場美味登場,現場將有印尼、港澳、日本、菲律賓、印度、穆斯林等特色料理、各式文化表演,以及拍照打卡歡慶成大90週年等活動。
 
2021成大世界文化美食嘉年華,由成大國際事務處與成大僑生聯合會共同舉辦,活動從上午9點30分到下午4點30分,現場售票入場,設有園遊會擺攤,販售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例如:馬來西亞國民料理椰漿飯、印尼炒泡麵、港式咖哩魚蛋、日式水羊羹、廣東老火靚湯等。成大僑聯會表示,不少境外生非常想念家鄉味,很多同學表示,迫不及待當天要把所有攤位的美食全部吃一遍。
 
成大國際事務處表示,世界文化美食嘉年華歷年都邀請全台大專院校境外學生參加,已成為台灣境外學生盛會之一。境外生飄洋過海來台灣念書,透過家鄉美食分享與文化表演,促進師生互動,拉近距離,創造在地國際連結。2021年,成功大學90週年,活動現場推出拍照、打卡兌換小禮物活動,邀請來賓覓食世界,展望全球,祝賀成大90歲。
 
14日活動,上午9點30分舉辦開幕儀式,將有醒獅表演敲響活動序幕,陸續推出港澳話劇、緬甸歌唱、吉他演奏、印尼舞蹈與傳統樂器表演,國立台南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也會有歌唱表演。中午12點以及下午1點30分兩個時段,則有馬來西亞、泰國、緬甸等國家傳統服飾快閃服裝秀。
 
更多活動資訊:https://reurl.cc/DvqEY6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1-03-1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