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110全大運】守護台灣福地 110全大運8種運動展期 110-05-13

撰文、攝影/ 新聞中心
 
 

 

基於防疫需求與疫情嚴峻,110全大運發言人李俊璋表示,謝謝體育署跟大專體總支持,同意全大運5月14日開始的8種9項賽事展期至疫情舒緩時舉辦,預計110年9月前辦理完畢。原定5月14日下午舉行的開幕典禮與選手之夜,成大團隊周詳考慮後,慎重決定也將展期至9月續辦前一天舉辦。
 
目前,5月13日跆拳道已完賽,羽球、桌球、橄欖球、游泳、拳擊、網球、射箭6種7項運動項目,成大團隊會動員全校志工及工作人員,會盡力在嚴峻疫情下進行,預計在5月18日順利舉辦完成。尚未開賽的8種9項賽事包含:田徑、韻律體操、競技體操、空手道、軟網、柔道、木球、角力、舉重。訂於110年9月辦理。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選手健康優先」是辦理全大運的首要考量。李俊璋表示,考慮賽事期間台南將迎來1萬多的人流,衣食住行難以掌握。成大團隊研究足跡,以及近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確診者曾到台南。原防疫考量,開幕典禮從選手入場、裁判宣示到出席貴賓等,都需縮減人數,無法達到預期。110全大運展期舉辦,是周詳且慎重的決定。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1-05-1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