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成大前瞻政策學生領袖論壇線上關懷社會議題

編輯/新聞中心 圖片提供/成大社科院
 
國立成功大學社會科學院5月29日上午9點30分開始,線上推出2021前瞻政策學生領袖論壇,主題涵蓋政治、經濟、心理與法律,邀請關懷社會議題者共襄盛舉。
 
為強化學生對社會問題的觀察力和批判力,並培養學生的自主思考及社會關懷。成大社科院「領導與行動」課程學生5月29日推出線上論壇。整日活動分成上午、下午2場4個時段。上午場開設4間會議室,下午場2間會議室,共計探討32個議題,包含:道路安全的一角──酒駕、用旅行成本法估計黑面琵鷺賞鳥亭的價值、不同車種間之肇責分配──地區與車種量化分析、媒體使用與政黨認同極化之關係、個人隱私不外漏,精準醫療要更好等。
 
此次活動策劃由「領導與行動」課程學生自主組織與執行。主辦單位表示,論壇因應中央防疫政策全面線上進行,開放線上會議碼以及QR code連結,希望吸引更多人共同思辨激盪,關注社會議題。
 
2021前瞻政策學生領袖論壇會議碼:
 
01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1-05-2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