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打造精彩人生

 
 
成功大學座落於古都台南市,和成功大學共同成長的台南市,是台灣開發最早的首府,光是列為國家指定的古蹟就有五十餘處。這不僅是台南府城的驕傲,也是成大取之不盡的文化資源。成大校本部包括成功、光復、勝利、建國、自強、敬業、力行等七個校區,分布於台南市核心地帶﹝台南火車站東側﹞,連同研究總中心所在的安南校區,以及設置航太中心與建築實驗群的歸仁校區,全校總面積達一百八十公頃。成大從古老的成功校區發源,一路擴展,形成完整有序的「成大學城」,每一個校區都緊緊相連,是全國唯一校區最大、最集中,生活機能最棒的大學學城。
成大不僅擁有一系一館的環境的優越條件,更與台南市火車站緊緊相鄰,往返台南機場的距離也僅十五分鐘的車程,交通四通八達。另外,在校園內與大學路上,中西式餐廳林立,各地美食佳餚一應俱全,新光三越、遠東百貨公司、華納威秀電影城等購物與育樂場所,也都近在咫尺之間。在成大,生活機能超猛的,生活起居不用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