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10日理學大道科學博覽會 成大理學院邀你參加科學饗宴

11月9~10日理學大道科學博覽會歡迎報名參加
11月9~10日理學大道科學博覽會歡迎報名參加

由科技部科普活動計畫補助,國立成功大學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執行,欣逢成大88周年校慶,理學院以延續多年的優良傳統「第51屆地球科學展─望.台灣」為基礎,結合理學院各系館的展演空間,沿著理學大道串聯成「理學大道科學博覽會」。不用搭車到台中科博館或高雄科工館,台南附近的民眾可以在11月9至10日這兩天,到成功大學成功校區的理學大道(大學路成大會館對面),參加這場由成大理學院舉辦的科學饗宴。另外,博覽會期間也舉辦集點活動,集滿點數即送精美小禮物(可於理化大樓二樓科教中心兌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理學大道科學博覽會」今年的活動內容分為「實驗室參訪」與「科學動手做」兩部分。9日及10日上午10至12點為「實驗室參訪」活動,這是專為國高中生準備的,將由專人引導參訪物理系、化學系、地科系、光電系等各單位的實驗室;此一實驗室參訪活動,採預約報名,歡迎高中生組隊報名參加。下午2點至5點的「科學動手做」,此活動為開放參觀,免報名,展示內容包括:「地科展-望・台灣」、「數學DIY」、「動手玩物理」(每日推出4場動手工作坊課程,請於現場報名)、「光之魔術師」、「生活反應式」與「科學教育中心」共6個動態展演。(理學院提供)

 

詳細活動內容: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CKUSEC/

實驗室參觀報名:11月9日https://forms.gle/xwJNpnQPJ5Yjry1e9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