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南區就業博覽會 3 月 12 日成大登場 1.4 萬個工作機會開放徵才

文、圖/成大校友中心、新聞中心
 
國立成功大學畢業生廣受企業好評,秉持企業最愛人才優勢,3 月成大與南部 11 所大專校院攜手合辦「2023 南區就業博覽會」,參與徵才企業數 254 家,3 月 9 日至 12 日在成大接連 4 天舉行 52 場公司徵才說明會。3 月 12 日就業博覽會當天在光復校區開設 324 個攤位,預計提供超過 1.4 萬個工作機會,將再創企業年度求才高峰。
 
2023南區就業博覽會1.4萬個工作機會開放徵才
2023 南區就業博覽會 1.4 萬個工作機會開放徵才
 
為強化徵才多元性,今(2023)年主辦單位於網頁標示本國籍、外籍生之外,再增加博士生需求之標註,以強化博士班畢業生就業機會的佈局。同時也安排 5 位專業職涯諮詢顧問,為求職者進行一對一履歷健檢與修改服務,強化履歷的吸睛度,提高就業競爭力。主辦單位提醒,公司徵才說明會需事先線上報名,但可參加場次不限。就業博覽會現場徵才活動地點包含:成大光復校區中正堂、雲平大道、學生活動中心前廣場、雲平大樓西側廣場;更多資訊請詳見:南區就業博覽會官網南區就業博覽會 FB 粉專
 
2023南區就業博覽會3月12日將在成功大學登場
2023 南區就業博覽會 3 月 12 日將在成功大學登場
 
《遠見雜誌》「2023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國立成功大學第9度蟬聯冠軍寶座。睽違2年,成大重回冠軍寶座的《Cheers》2023 年「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指出,成大學生在「學習意願」、「抗壓性」、「人際溝通與團隊合作」得分都大幅領先。近幾年企業加速數位轉型、追求永續經營的趨勢下,智慧製造、行銷科技、資訊安全、綠材綠能、永續管理等相關領域人才,依舊是許多企業重視的求才目標。
 
強化徵才多元性,2023南區就業博覽會本籍生、外籍生、博士生通通有機會
強化徵才多元性,2023 南區就業博覽會本籍生、外籍生、博士生通通有機會
 
伴隨國際移動恢復,許多企業著手延攬國際人才。聯華電子將於博覽會現場特別成立海外暨僑外專區,邀請新加坡及日本廠主管及招募團隊前來,並提供中英日文諮詢服務。除了理工、資工科系相關背景的同學外,也歡迎具跨領域專業的新鮮人加入。
 
2023南區就業博覽會現場徵才活動地點包含:成大光復校區中正堂、雲平大道、學生活動中心前廣場、雲平大樓西側廣場
2023 南區就業博覽會現場徵才活動地點包含:成大光復校區中正堂、雲平大道、學生活動中心前廣場、雲平大樓西側廣場
 
半導體知名設備商艾司摩爾(ASML)去(2022)年在臺員工已超過 4,500 人,今(2023)年將持續招募 500 至 600 人,除了客戶支援工程師、製造工程師、研發工程師外,「供應鏈管理人才」為今(2023)年招募亮點。艾司摩爾(ASML)除參與企業徵才說明會外,3 月 12 日博覽會活動當天更有產業趨勢講座與現場面談,讓人才從產業面、公司面以及求職面全面了解 ASML。此外,為讓求職者更為身歷其境的了解艾司摩爾者(ASMLers)實際工作樣貌,亦推出虛擬實境網站「ASML 未來之星訓練計畫」,透過線上方式持續與人才互動。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