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防疫安心就學 「線上學習錄播工具操作」說明會(4月9日更新)

防疫,不能影響學生就學權益。因應防疫,成功大學提供線上同步、非同步遠距教學。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為協助教師將課程製播成線上影片,在2月21日、25日、26日各舉辦1場「線上學習錄播工具操作說明會」,提供JoinNet、EverCam以及MyTube等錄播軟體進行教學。
 
許多公司、教學會使用的Zoom軟體資安爆出漏洞,成大提醒,教育部已緊急公告各級學校全面停止使用,同時教育部也建議可以使用:Cyberlink U Meeting 、Microsoft Teams、Cisco WebEx 、Adobe Connect、Google Hangouts Meet、 Jitsi Meet。
 
推廣教育中心舉辦「線上學習錄播工具操作說明會」外,也製作一系列錄播工作的操作手冊及教學影片https://reurl.cc/W4pm7L,方便還不熟悉錄播工具操作的教師反覆觀看,未能參加說明會的教師也有機會了解。
 
新聞中心為服務校內教師,也於推廣教育中心「線上學習錄播工具操作說明會請點我」現場錄製影片,以方便未能參加說明會的教師也有機會了解,做為如何操作錄播工具的另一種參考。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0-04-0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