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TA[NCKU, 成功大學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 演講/研討會]]> utf-8 2024-04-19 09:21:31 2024-04-19 09:21:31 <![CDATA[【公告】歡迎報名-傅爾布萊特赴美獎助計畫暨留學美國獎學金說明會]]> 本計畫旨在幫助優秀的青年學子們實現他們的美國留學夢想。無論是想要赴美進行學術發展、切磋交流藝文工作或推廣華語文化,通過申請本獎學金,你將有機會到美國進行文化交流,拓展視野,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和國際化素養。

【傅爾布萊特赴美獎助計畫暨留...

]]>
2024-04-18 00:00:00
<![CDATA[【轉知】亞洲大學理學院謹訂於113年6月14日(星期五)舉辨「2024 社會科學、雙語教育、EMI與AI應用國際跨領域研討會,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加。]]> 一、本雙語教育國際研討會係為促進國內外專家學者針對雙語教育之策略實施、教學方法以及授課經驗進行雙向分享交流,以提升教師專業知能。
二、研討會資訊如下:
(一)活動名稱:2024社會科學、雙語教育、EMI與AI應用國際跨領域研討會 (2024 International Multidisciplinary Conference on Social Sciences, Bilingual Education, EMI & AI Applications in Management)」。
(二)研討會主題:EMI雙語教育與AI應用。本會將邀請英國Oxford EMI訓練中心資深講師Dr. Kari Sahan進行主題演講(演講主題:Empowering Future Bilingual Professionals: Insights and Strategies from the BEST Project)。
(三)重要日期:
1、摘要開始徵件日:113年1月24日。
2、摘要投稿截止日:113年4月29日。
3、摘要接受通知日:113年5月6日。
4、註冊截止日:113年5月19日。
5、研討會日期:113年6月14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
6、摘要方式:論文發表。格式與提交:
(1)歡迎尚未發表原創研究。
(2)會議將審英文摘要,摘要字數250~400字(包括主題、作者姓名及其機構,以及3~5個關鍵字。
(四)活動地點:亞洲大學管理學院和Teams線上雙軌。
(五)研討會及報名和投稿網址:https://2024-international-multidisciplinary-conference-on-social-sci7.webnode.tw/
(六)活動報名方式/截止日期:線上報名至113年5月19日。
三、隨函檢附活動海報。
四、聯絡窗口:李婞綺小姐。
(一)電子信箱:emi6123@asia.edu.tw
(二)電話:(04)23323456轉6123。
 

]]>
2024-04-17 00:00:00
<![CDATA[【徵稿】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法律與政策學院(以下簡稱本學院)謹訂於113年10月25日(星期五)舉辦之「第9屆海洋法政國際學術研討會,歡迎本校踴躍參加。]]> 一、本學院成立於民國104年,下設海洋法律研究所、海洋法政學士學位學程(學系)及海洋政策碩士學位學程(研究所)等一系二所,是我國唯一以研究海洋法律與政策為重點之法律學院。主要聚焦於海洋法律及海洋政策之人才培育、研究與服務,研究方向係針對臺灣...

]]>
2024-04-16 00:00:00
<![CDATA[【轉知】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系主辦「2024第十屆HERA高等教育研究國際研討會」,歡迎本校踴躍參加。]]> 一、研討會主題:From Competition to Collaboration in Higher Education。
二、會議議題:Redefining Pedagogical Models, Interdisciplinary C...

]]>
2024-04-16 00:00:00
<![CDATA[【徵稿】中華創新資訊與應用統計學會辦理2024年『CAIIAS 2024跨域創新x AI應用國際研討會』開始論文徵稿,歡迎本校踴躍參加。]]> 一、立案證書字號:「中華創新資訊與應用統計學會」(Chinese Association of Innovative Information and Applied Statistics,簡稱CAIIAS)成立於2014年6月(103年6月...

]]>
2024-04-16 00:00:00
<![CDATA[【轉知】智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微軟合作舉辦「Microsoft 365 Copilot 最佳AI助手_校園應用研討會」,鼓勵本校教師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一、AI的浪潮帶動了教學的變革,微軟Microsoft 365 Copilot 在平日的教學、研究、或行政工作上,整合-Open AI大語言模型,幫助大家可以輕鬆透過自然語言對話的方式與 AI 互動,在這次講座中,我們將深入探討Micros...

]]>
2024-04-16 00:00:00
<![CDATA[[心輔組活動] 當不安全感降臨親密關係中—不安全感的覺察與因應]]>

【當不安全感降臨親密關係中—不安全感的覺察與因應】

 

安全感,是一段感情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但安全感究竟是自己給還是另一半給呢?

 

在親密關係中,能有安全感的關係是美好的,

但因伴侶之間成長背景不同,每個人對安全感需求也不盡相同,...

]]>
2024-04-16 00:00:00
<![CDATA[【轉知】檢送國立中央大學訂於113年4月22日(一)辦理「文化的數位轉身—AI在人文學科的革命性應用」,歡迎全校教師踴躍參加。]]> 一、活動資訊:
(一)活動名稱:文化的數位轉身—AI在人文學科的革命性應用。
(二)活動時間:113年4月22日(一)14:00-16:00。
(三)活動地點:國立中央大學教研大樓四樓中大創意園區。
(四)講者資訊: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
2024-04-16 00:00:00
<![CDATA[【徵稿】國立空中大學人文學系辦理2024年「涵泳與對話」學術研討會徵稿相關資料,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加。]]> 一、徵稿對象:國內大專院校專兼任助理教授以上教師或博士生。
二、稿件學術領域及主題:文學、歷史學、宗教與哲學、傳播、藝術、外語(日文)六大類之原創性、未曾發表之學術研究成果。
(一)文學類:文學經典之詮釋與反思
(二)歷史類:歷史與人生
(...

]]>
2024-04-15 00:00:00
<![CDATA[【職涯論壇】2024-04-22 (一) | 14:00~17:00人社學生之產業職涯發展機遇]]> 講題 : 職涯論壇-人社學生之產業職涯發展機遇
時間 : 2024-04-22 (一) | 14:00~17:00
地點 : 成大未來館(舊K館)3樓

主講者1:楊光磊  英特爾資深技術顧問

學經歷:
台大電機系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電...

]]>
2024-04-15 00:00:00
<![CDATA[【轉知】高雄師範大學辦理「2024年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服務性社團與社團領袖傑青論壇」]]> 2024-04-15 00:00:00 <![CDATA[【轉知】檢送佛光大學訂於113年04月17日辦理「數位多模態寫作:科技輔助之任務導向英文寫作課程」,歡迎全校教師踴躍參加。]]> 一、活動資訊:
(一)活動名稱:數位多模態寫作:科技輔助之任務導向英文寫作課程。
(二)活動時間:113年04月17日(三)12:30至14:00。
(三)講者資訊: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曾琦芬副教授。
(四)活動地點:本講座採線上Mi...

]]>
2024-04-15 00:00:00
<![CDATA[【轉知】教育部委請國立清華大學辦理「素養教育課程設計及發展計畫」,「2024成果發表暨研討會議-AI時代下的課程新思維:教根本、學得深、用得廣」活動簡章]]> 一、依據國立清華大學113年4月10日清教育字第1139002822號函辦理。
二、為增進教師課綱導向素養課程發展與設計能力,本部委請國立清華大學辦理旨揭計畫,係以系統化課綱為本課程設計(System of Standards-based ...

]]>
2024-04-15 00:00:00
<![CDATA[【轉知】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高等教育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訂於113年6月7日(星期五)辦理「大學追求卓越論壇」,歡迎本校踴躍參加。]]> 一、本論壇將針對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以及我國大學追求卓越,與各主要國家高等教育卓越政策等進行研討。
二、論壇資訊如下:
(一)論壇日期:113年6月7日(星期五)。
(二)論壇時間:09:00-12:15(流程詳如附件)。
(三)論壇地點:...

]]>
2024-04-15 00:00:00
<![CDATA[【徵稿】國立臺東大學幼兒教育學系辦理「2024幼兒體育國際學術研討會」徵稿啟事1份,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加。]]> 一、研討會名稱:2024 幼兒體育國際學術研討會。
二、研討會主題:幼兒運動與健康相關之學術論文。
三、徵稿對象:國內外各大專院校教育相關專家學者與學生。
四、研討會形式:專題演講、論文口頭發表、海報發表。
五、(一)主辦單位:國立臺東大學...

]]>
2024-04-15 00:00:00
<![CDATA[成大核心設施中心 先進技術研討會-04.24]]> 成功大學 核心設施中心

先進技術研討會-BMF微米高精度3D列印技術

產品和技術的微型化發展趨勢,正在向越來越多的行業擴展,尤其是在醫療器械、柔性電子、通信系統、機器人、超材料等領域更為顯著。在生產微米級的複雜三維結構部件方面,傳...

]]>
2024-04-15 00:00:00
<![CDATA[112-2學年宿舍防災學科講習及CPR、AED術科實作]]>

]]>
2024-04-15 00:00:00
<![CDATA[【聯合演講】113.5.2(四) Dr. David Komander-Crossing Codes – at the intersection of ubiquitin and glycans]]> 2024-04-15 00:00:00 <![CDATA[【醫學院大師論壇】113.4.22(一) 鍾邦柱院士 - 學者之人生選擇與追尋 Academic Career & Life Choices of a Scientist]]> 2024-04-15 00:00:00 <![CDATA[【醫學院特別演講】113.5.1(三) Special seminar with Banting & Best Diabetes Centre]]> 2024-04-15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