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TA[NCKU, 成功大學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 其他]]> utf-8 2024-04-24 12:07:31 2024-04-24 12:07:31 <![CDATA[【徵稿】景文科技大學鼓勵學術研究、促進專業知識之交流,本校「景文學報」全年度徵稿,隨到隨審,歡迎本校踴躍參加。]]> 一、本學報一年發行一卷兩期,已公開徵求校內、校外人士投稿,發行期分別為每年6月及12月,全年度徵稿,隨到隨審。投稿者均須簽署「投稿者聲明」與「著作權讓與同意書」並酌收新台幣兩千元之審稿費,郵局劃撥帳號 19945611 財團法人景文科技大學...

]]>
2024-04-24 00:00:00
<![CDATA[【徵稿】國立中正大學承辦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嘉義市文獻》第26期徵稿」活動相關訊息,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加。]]> 一、本期以撰寫嘉義四大家族「賴雨若、徐德欽、蘇孝德、林寬敏」過去歷史對嘉義的影響為徵稿主題。除了「四大家族」的專題稿件外,同時也歡迎嘉義市文史相關論文的投稿。
二、徵稿期間:即日起至113年8月25日止。
三、隨函檢附「徵稿簡章」、「撰稿格...

]]>
2024-04-22 00:00:00
<![CDATA[【徵稿】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育學院特殊教育學系辦理《特殊教育學報》為TSSCI收錄期刊,第60期專刊及一般性常態徵稿,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加。]]> 一、本學報為半年刊,每年6月與12月出刊。第60期專刊(預定於2024年12月出版)將以「融合教育」為焦點主題,邀請對此主題有研究心得與成果之學者先進,惠賜稿件以光篇幅。第60期專刊徵稿截止日期為2024年5月30日。
二、一般常態性收稿為...

]]>
2024-04-22 00:00:00
<![CDATA[【徵稿】陸軍後勤訓練中心113年度《陸軍後勤季刊》徵稿簡則,歡迎本校踴躍參加。]]> 一、本刊以研究及交流產研、後勤、資訊、軍售採購、科技情報、裝備研改、敵情研究、人力規劃、財務管理、教育訓練、災害防救及全民國防等專業領域之論述為宗旨。
二、發行時間為每年2、5、8、11月下旬,請貴單位鼓勵所屬踴躍投稿。113年度各期主題規...

]]>
2024-04-18 00:00:00
<![CDATA[【轉知訊息】英業達優秀人才獎助學金]]> 英業達自1975 年成立以來,從早期製造計算機、電話機,爾後製造筆記型電腦與伺服器,奠定了公司扎實穩固的基礎,締造出傲視全球的佳績。

邁入21世紀,更積極投入雲端運算,無線通訊、智能裝置及物聯網等高科技產品的領域。

自2022年起,英業...

]]>
2024-04-16 00:00:00
<![CDATA[【徵稿】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德明學報」全年徵稿,歡迎本校教師踴躍參加。]]> 一、本學報第四十八卷即日起徵稿,歡迎貴校教師踴躍賜稿。
二、本學報全年徵稿,稿件隨到隨審。凡未曾在國內外其他刊
物發表且具學術研究性之論文、技術報告或產業個案(含教
學手冊)、以及教學實踐研究領域報告,均歡迎投稿。
三、投稿請參照本校徵稿及...

]]>
2024-04-16 00:00:00
<![CDATA[【徵稿】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本校《臺北商業論叢》徵稿簡則及撰稿格式說明各乙份,歡迎本校所屬師生及研究同仁踴躍參加。]]> 一、本刊(ISSM編號為3006-5682)創刊自民國90年12月,半年刊,全年開放徵稿,隨到隨審,採雙向匿名審查制,徵稿範圍為商管、財經、管理、行銷、設計、及其相關領域,具原創性研究、應用或個案研究論文。
二、刊已納入TCI資料庫並已建立...

]]>
2024-04-11 00:00:00
<![CDATA[【轉知訊息】第三屆全英語青年領袖研習營]]> 第三屆全英語青年領袖研習營開始報名!

  

財團法人國策研究院文教基金會為鼓舞青年學子培養國內公共議題及國際關係的常識及英語表達能力,將於本(113)年73日至5日(星期三至星期五)假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三屆全英語青年領袖...

]]>
2024-04-11 00:00:00
<![CDATA[【轉知】新竹市文化局辦理「新竹藝術家系列叢書教案設計啟動派對與徵選活動」邀請函乙份,歡迎本校踴躍參加。]]> 一、本局於111至112年間,陸續出版《鄭瓊娟:臺灣戰後第一代女畫家》及7本《新竹藝術家系列叢書》,分別介紹何德來、李澤藩、陳進、鄭世璠、陳在南、呂玉慶、范天送等藝術家,且本套書籍已發送至新竹市內各國、高中及市立圖書館。為使本系列書籍能更廣...

]]>
2024-04-10 00:00:00
<![CDATA[【轉知訊息】敬邀參加亞馬遜 (AWS) 雲湧智生:臺灣生成式 AI 應用黑客松競賽]]> 競賽名為「雲湧智生:臺灣生成式 AI 應用黑客松競賽」由 DIGITIMES  2024   18 日至 19 日在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並由國家發展委員會支持,採用 AWS 的生成式 AI 服務,包含於今年三月剛推出的 An...

]]>
2024-04-09 00:00:00
<![CDATA[【公告】112-2學期普渡雙聯組優秀學生獎學金續獎學生名單]]>

序號

級別

科系

學號

姓名

1

113

機械工...

]]>
2024-04-09 00:00:00
<![CDATA[【徵稿】大葉大學「科學與工程技術期刊」第20卷第2期徵稿,歡迎本校師生及研究同仁踴躍參加。]]> 一、「科學與工程技術期刊」為正式註冊之期刊,ISSN編號為1816-6563,收錄於國家圖書館;每年三月底及九月底出刊,稿件隨到隨審,全年徵稿。
二、本卷期截稿日期為113年4月30日,舉凡未曾在國內外其他刊物發表之工程、數理、資訊科技基礎...

]]>
2024-04-08 00:00:00
<![CDATA[【徵稿】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崇仁學報」徵稿辦法,本學報第16期即日起徵稿,歡迎本校教師同仁踴躍參加。]]> 一、凡本學報刊載領域(醫護、管理、人文社會)、且未曾在國內外其它刊物發表之學術研究性論文,均所歡迎,論文稿件請參照本校學報撰寫格式撰寫。
二、第16期將於114年3月出刊,截稿日期為113年9月1日。
三、凡有關徵稿相關表格與須知請至本校教...

]]>
2024-04-08 00:00:00
<![CDATA[【徵稿】法鼓文理學院《心靈環保學報》第2期徵稿,歡迎全校師生踴躍投稿。]]> 一、活動主旨:
法鼓文理學院《心靈環保學報》第2期徵稿,歡迎人文及社會科學領域之原創性論文投稿,探討與「心靈環保」理念對話之跨領域、整合性思維與觀點,歡迎全校師生踴躍投稿。

二、本學報由法鼓文理學院發行,於每年9月出刊。

三、第2期截稿...

]]>
2024-04-02 00:00:00
<![CDATA[【徵稿】國立臺灣大學《生命教育研究》期刊徵稿,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一、國立臺灣大學《生命教育研究》期刊每年6月、12月各出刊一期,全年收稿,稿件隨到隨審,歡迎惠賜稿件。

二、《生命教育研究》徵稿主題領域包含:終極關懷、倫理思考、人格與靈性發展、生命教育理論與實踐等領域,詳細資料發布於本校生命教育研發育成...

]]>
2024-04-02 00:00:00
<![CDATA[【轉知】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辦理「2024永續教學實踐與成果競賽」活動,歡迎本校教職員踴躍參加。]]> 一、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辦理「2024永續教學實踐與成果競賽」,為鼓勵教師將永續發展目標融入課程核心,本課程設計競賽由報名教師自行選定主題進行課程規畫,以大學各領域教學科目之創新教學設計、做法,並具實際效果之教學成果進行徵選,活動...

]]>
2024-03-29 00:00:00
<![CDATA[【轉知】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113年舉辦之「氫能源產業系列課程」簡章,課程內容多元且具實用性,並提供多元彈性學習方案(實體、線上同步直播),歡迎本校踴躍參加。]]> 一、為協助各企業因應全球減碳趨勢,並提供氫能領域相關專業人才,本院特邀資深專家群共同開設氫能系列課程,針對氫能「產製」、「運儲」、「應用」及「發展趨勢」等不同面向專業授課,具多元性及高度實用性。
二、本系列課程提供多元彈性學習方案,除實體授...

]]>
2024-03-29 00:00:00
<![CDATA[【轉知訊息】閱人活動邀請|2024閱人春季青年職涯論壇 「AI來了,畢業即失業?說好的百萬年薪呢?! 就業革命:掌握高薪機遇的指南」]]> 閱人年會的籌辦團隊以誠摯的心意,邀請您參與這次春季青年職涯論壇「AI來了,畢業即失業?說好的百萬年薪呢?! 就業革命:掌握高薪機遇的指南」

 

本次的年會主題是《AI來了,畢業即失業?說好的百萬年薪呢?》,論壇也邀請到台大電機系葉丙成教...

]]>
2024-03-28 00:00:00
<![CDATA[ 【轉知訊息】104人力銀行#壓力問卷調查#抽獎--3/30(六)前填問卷即有機會抽中千元超商禮券或哈根達斯兌換券喔!]]> 同學你累了嗎?104想了解大學生的壓力、憂鬱狀況,

期望能夠提供更適合的服務與資源,3/30()前填問卷即有機會抽中千元超商禮券或哈根達斯兌換券喔!

👉問卷連結https://104.surveycake.com/s/n2pA8

...]]>
2024-03-28 00:00:00
<![CDATA[【轉知訊息】 勞動部【一級玩家4.0:職場登入計畫】求職即戰力培訓專案💥現正熱烈報名中💥]]> 3個月即將踏出校園...身為求職新鮮人的你/...

對於未來的方向感到迷惘嗎?

還不知道自己適合找什麼類型的工作?

擔心選擇錯誤、職涯走冤枉路?

害怕自己遇不到伯樂,才華被埋沒?

求職,是每個人一生必經的過程

想要順...

]]>
2024-03-2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