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成大獨招37名額 幫助新住民進修

4

 

撰文、照片/成大教務處招生組提供 編輯/新聞中心

 

提供新住民友善多元的升學管道,110學年度成大學士班首度辦理新住民入學獨招,讓取得中華民國國籍的新住民持續進修、升讀高等教育。自110年4月20日至4月27日開放報名,學制為四年制,全校25個學系參與,並提供37個招生名額。

 

報考新住民獨招,須同時符合以下兩項條件: (一)依據國籍法第四條第一項第一款至第三款規定申請歸化許可後之新住民(需持有「歸化國籍許可證書」及「歸化國籍許可函副本」)、(二)持國內外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高級中等學校畢業證明(含應屆畢業),或具同等學力證明(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具報考學士班一年級新生入學者。

 

招生學系及名額為:歷史2名、台文2名、光電1名、會計1名、交管2名、工資管2名、土木2名、水利2名、工科2名、系統2名、資源工程2名、環境工程2名、醫工1名、測量1名、資訊1名、經濟2名、法律1名、工設1名、生命科學2名、生科產業1名、藥學1名、護理1名、職治1名、醫技1名、不分系1名,共計25學系,招生37個名額,各學系招生分則、甄試項目等請詳成大招生組網站/最新消息之簡章公告。

 

成大9大學院均提供招生名額,符合歸化新住民資格的考生,歡迎選擇適合自己的興趣領域報考,在成大一圓持續進修學習的夢,為人生加值競爭力,開創獨特的新力量。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1-04-1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