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成大87歲生日快樂 校慶運動會活力四射

校慶運動會活力四射
成大附設醫院團隊表演可愛逗趣的喵喵舞,活力四射,獲得最佳進場獎。

 

成功大學11日舉行87週年校慶運動會,海內外校友及全校各單位系所齊聚光復操場,繞場儀式中許多單位結合特色裝扮進場,成大附設醫院團隊表演可愛逗趣的喵喵舞,活力四射,獲得最佳進場獎。20人21腳競賽各組卯足全力,還有學生雙腳套上衣搭配雙手套鞋子,創意十足。成大校長蘇慧貞帶著感恩和祝福,期勉大家「帶著成功大學的力量,再努力、再突破,為全世界人類更好的未來做更多貢獻。」

 

成大校長蘇慧貞致詞指出,87年前台灣用了10分之1的預算,在2萬坪的土地上開始建設成功大學,當年的成大已發展成將近60萬坪校區,也從60個學生發展為2萬2千多個學生,「在這個歷史的基地上,我們不斷記憶所有的軌跡,同時鍛鍊更好的知識和體格的能量。成大學生的品格、態度和專注的精神,正是成功大學在邁向90年甚至100年,對社會有貢獻的力量。」

 

台南一中校長張添唐到場祝賀成大生日快樂,看到成大師生展現的精神與活力,他稱此行收穫滿滿,謝謝成功大學送給他三部車,第一部是賓士車,「成功大學就是我們心中的賓士車」,當你坐進賓士車時顯得圓融尊貴與驕傲;第二部車是Toyota,象徵全方位連結,讓人看到生氣盎然;第三部車馬自達,比喻成大是井然有序、自由自在的學術殿堂,生動譬喻獲得全場鼓掌歡呼。

 

各單位創意進場,充滿歡笑。每年都特別有看頭的成大附設醫院團隊,在祕書室與人事室精心策畫下,讓成員包括院長楊俊佑都戴上DIY貓耳朵,2人穿上貓咪人偶服裝,在司令台前搭配流行歌曲齊跳喵喵舞,可愛逗趣惹得全場笑聲不斷,獲得最佳進場獎和5千元獎金;還有文學院外籍學生熱情高舉國旗,航太系學生扛著無人飛機進場,場面熱鬧。

 

歡慶成大87校慶運動會,全球各地校友特地返校參與,台南一中、台南女中、後甲國中校長等人到場祝賀,今年大專運動會奪得兩面金牌的女子游泳隊林亭伃代表運動員宣誓,另有西門國小太鼓隊、成大街舞社和成大競技啦啦隊精彩表演,一起祝賀成大生日快樂。熱鬧的開幕式後,接著登場的是教職員趣味競賽、20人21腳、大隊接力等各項競賽陸續登場,直到下午2時閉幕。(撰文/朱怡婷 攝影/劉子端 圖片/成大附設醫院提供)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18-11-11
瀏覽數:
:::

即時新聞

即時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