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卓彥廷YENTING CHO 品牌首度正式 Open Studio

卓彥廷YENTING CHO 品牌首度正式 Open Studio
卓彥廷YENTING CHO 品牌首度正式 Open Studio
成大88周年校慶紀念品搶先曝光
成大88周年校慶紀念品搶先曝光

擅長互動數位媒體設計,並為成大紀念品創造出獨特影像的設計師成大副教授卓彥廷, 將於11月8日舉辦YENTING CHO 第一次正式的 Open Studio。為期3天的活動將首度公開工作環境,包含品牌運作的方式與實際設計產品的流程,展示成大創意基地 C-Hub實務與學術結合的成果。並特別設立成大紀念品專區,搶先曝光成大88周年校慶紀念品。

 

卓彥廷為成大設計的校慶紀念品,以榕園為主題,透過自行研發的MovISee軟體,將景物抽象化,於2016年設計製作出200公分長的榕圍巾,做為成大85週年校慶紀念商品。2018年,再次接受校方邀請,以MovISee軟體設計榕方巾。設計過程過審慎討論,評估實用性、運用變化性等才做下決定。榕方巾沿用榕圍巾的素材,但調整榕圍巾參數,即呈現全新效果,但風格與形象卻一致,完美的讓「榕園」景象以不同的樣式詮釋。交疊錯落的色塊,彷彿就是仰望大榕樹時光影燦爛的樣貌。這次為了響應成大88周年校慶,更多了領帶與絲棉圍巾兩個品項,設計與製作都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想先一睹新設計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活動。

 

卓彥廷秉持著挑戰科技與藝術的創新設計發展,於2016年推出同名設計品牌 YENTING CHO,將互動軟體科技應用在圖案設計,創造出跳脫平面與立體的框架,令人驚豔的設計不只銷售至國際,買家中更有來自於美國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SFMOMA)丶紐約藝術設計博物館(MAD)等知名美術館。卓彥廷表示,11月9日起至11月11日於成大創意基地C-Hub 5樓,舉辦歷來第一次的「Open Studio」。希望看到老朋友回訪,也非常歡迎新朋友能前來瞭解品牌。

 

除了成大紀念品專區,活動現場也設置了「YENTING CHO 羊毛圍巾」,將提供特別活動價格以及福利品限時活動折扣。「品牌2019新品區」規劃現場展示2019新單品,包含新一季羊毛圍巾丶方巾丶抱枕套等單品。 來賓除了能現場觸摸感受設計之外,活動現場同時規劃影片展出,讓來賓能了解互動軟體與藝術的結合過程。為了感謝支持YENTING CHO品牌的朋友,當天親臨現場的朋友,都能帶走一份精緻特別的小禮物。數量有限,請先上網登記您希望參觀的時間,表格的網址是 https://forms.gle/mr7bZX1c4b9JhsMP6 。詳細活動內容可至品牌粉絲專頁得到第一手消息!(卓彥廷提供)

 

日期與時間: 11/09(週六)15:30~18:00

                       11/10 (週日)12:00~17:00

                      11/11(週一) 12:00~17:00

活動地點:成大創意基地5樓(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報名費用:無

工作室連絡方式: E-Mail:Gina gina@yentingcho.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entingchostudio/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19-11-05
瀏覽數:
:::

即時新聞

即時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