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成大校友嚴瑞雄 號召口罩國家隊成軍

嚴瑞雄

成大校友嚴瑞雄是防疫口罩產能快速提升的關鍵人物

 

防範新冠疫情,全球口罩需求殷切!台灣在短期間,即快速擴增生產線,供應量大幅提升,令民眾安心不少。很多人不知道,這安心的背後,有多家產業大老闆自動自發的身影,盼為防疫盡一己之力的無私心意。日理萬機的老董、老總們,同心傾力投入防疫,其中,成功大學機械系67級校友、東台集團董事長嚴瑞雄出面號召動員,是口罩產能快速提升的靈魂人物。

 

產業界大老們攜手,自發性組「國家隊」為防疫口罩增產一事,經雜誌報導而披露,副總統陳建仁也從朋友處得知此文章。他閱讀後有感而發在2月22日下午10:29於個人臉書分享此文,並留下讚嘆感言:「感謝這個了不起的國家隊,讓我們致上最高的敬意和謝意,有口罩國家隊真好!」。自由時報、中時電子等媒體稍後亦著文報導陳建仁副總統在臉書分享「口罩國家隊」故事並向產業界愛鄉情懷致敬的事蹟。

 

成功大學取得遠見雜誌同意,提供「政府派國家隊拚日產千萬片,口罩之亂可以終結了嗎?」報導連結如下https://www.gvm.com.tw/article/71027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0-02-24
瀏覽數:
:::

即時新聞

即時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