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成大歡慶89週年 校友之夜全球直播萬人上線

文/劉姿佑 照片提供/成大校友聯絡中心
 
01
成大校友實體線上齊聚一堂與母校歡慶89週年
 
「祝賀母校89週年生日快樂!」成大歡慶89週年「校友之夜」首次透過網路直播,與全球各地校友,跨越時空同步分享精彩時刻,線上觀看創下近萬人次,成大傑出校友副總統賴清德致電祝賀,多位線上校友熱情留言祝賀母校生日快樂,更有校友線上點播「一生最愛」,用歌曲傳達成大是畢生摯愛的深情。
 
02
成大89週年校友之夜現場拼組印有成大11個學院院徽大蛋糕
 
成功大學校慶期間舉辦「校友之夜」,歡迎全球校友回娘家。109年活動地點在光復校區中正堂,近千位校友出席。晚宴上,蘇慧貞校長與各學院院長齊力將3D列印11個學院院徽的大蛋糕拼組起來,向校友報告:成大在9大學院基礎上,已擴增跨領域整合學習學院,並展望未來科技,啟動敏求智慧運算學院。
 
03
成大校長蘇慧貞(中)與成大11學院院長合影
 
「孕育我的地方!想念成大!」校友之夜晚宴,成大合唱團用阿卡貝拉的形式詮釋校歌,並邀請多位校友上台高唱成功之歌。晚宴的戴帽傳統儀式,由校長分別為畢業40年、50年、60年校友戴上紀念帽。美食佳餚、久別重逢友人俏皮合影,現場洋溢校友重返校園的歡欣與感動。
 
04
多位校友上台開心歡唱成功之歌
 
「目前座標美國西雅圖」、「哈囉,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成大畢業生」、「我在美國矽谷恭賀母校生日快樂」。成功大學20萬校友遍布全球,校友透過賀電、預錄影片、線上觀看直播、舉辦視訊會議等方式慶祝母校創校89週年。
 
05
成大北加州校友會線上舉辦校慶活動
 
台灣時間11月8日上午,北加州校友會配合當地居家避疫令,線上舉辦鳳凰之夜,成大校長蘇慧貞視訊與會,親自上線與校友輕鬆話家常,溫馨關懷校友隨時戴好口罩,留意手部清潔,各自珍重,並分享母校89週年精彩活動回顧,也預告母校邁向創校90週年的重要系列活動,邀請校友將成大列為明年旅遊首選,相約110年台灣 ‧ 台南 ‧ 成功大學校園見!
06
母校成大與各位校友相約110年台灣 ‧ 台南 ‧ 成功大學校園見!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0-11-18
瀏覽數:
:::

即時新聞

即時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