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跨域創新、實踐深耕、社會責任 成大教學研討會激發課程設計與敘事力

文、圖/成大教學發展中心
 
1
「2021成功大學跨域創新教學研討會」將於9月27日到10月1日舉辦
 
國立成功大學為落實跨域學習、創新教學、實踐深耕,將於9月27日到10月1日舉辦「2021成功大學跨域創新教學研討會」,就五大教學方針進行交流,包含:15+3課程設計、大學社會責任(USR)、敘事力、總整課程及教學實踐。希望藉由研討會的論壇、展覽、活動與校內外教師跨領域交流,發展出更多的跨領域與創新的教學策略。研討會從9月6日開放報名。
 
2
「2021成功大學跨域創新教學研討會」將於9月27日到10月1日舉辦
 
首兩天的「論壇」邀請到各領域專家分享跨域學習、創新教學與實踐深耕。後三天的「展覽」,為了拉進彼此的距離,透過Gather Town打造成大光復校區的虛擬校景,讓人彷彿置身在校園。在虛擬校景中可以前往五大教學方針的主題館,探索各組精采的成果,包含課程海報、教學成果、相關影片…等等。每天晚上將舉辦「夜空下與高中師生有約」,由各學院教師介紹該院的創新與跨域教學,讓高中師生了解本校在創新與跨領域的教學特色。
 
3
「2021成功大學跨域創新教學研討會」將於9月27日到10月1日舉辦
 
成大教務長王育民表示,成大長期執行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一直希望對大學教育,尤其在教學這塊,不管是教學方法或是學習制度,有新的突破。教學包含互相學習、分享、推廣,希望透過本次研討會,把成大這幾年的教學做一次性的展現,這次的研討會只是開端,之後期望兩年舉辦一次,逐步邁向全國性,甚至是國際性,讓大家認識成功大學的教學特色。
「2021成功大學跨域創新教學研討會」使用線上視訊社交軟體Webex及Gather Town,報名時間從9月6日到9月21日,歡迎上網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更多報名與相關資訊請至活動官網查詢(https://reurl.cc/Q9yOQb)。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1-09-0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