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成大86週年校慶運動會展現青春活力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國立成功大學11月11日歡慶86歲生日並舉行校慶運動會,全校各系所及單位齊聚成大光復操場,今年特設開幕進場獎,成大工業設計系學生扮演超級瑪利歐角色,透過精緻的戲偶設計,展現所學專業,並由校長蘇慧貞親自評選為最佳進場獎,獲得5000元獎金;成大附設醫院員工穿上布偶裝並齊跳啦啦隊舞,熱情活力獲選第二名,得到3000元獎金。

 

校慶運動會在上午7點半即進行20人21腳趣味活動,各系所分別進行競速或趣味比賽,眾人手忙腳亂在終點跌成一團,最後羽球隊獲得競速組第一名並完成三連霸。趣味組則是花招百出,有隊伍在終點前表演跌倒技巧,還有不少隊伍跑到一半跳起健康操或抖肩舞,引得旁觀群眾哈哈大笑。

 

上午8點50分進行開幕進場,展現成大活力,除了工設系帶來的瑪利歐遊行引人注目,台文系也不甘示弱,特別帶來活力四射的韻律體操,擔當表演的是員工的可愛女兒,輕鬆劈出一字馬展現柔軟度,讓現場不斷鼓掌加油。

 

接著運動大會的聖火由成大兩位世大運國手─徐安與黃佳蓉點燃。成大校長蘇慧貞致詞指出,期待兩位運動好手的表現帶領成大學生繼續勇往直前,並希望每位同學都能牢記對這片土地的愛與感恩,「只有透過大家的一起努力,才能讓台灣走向更好的未來,而這個重要的未來,是全世界發展的一部份!」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17-11-11
瀏覽數:
:::

即時新聞

即時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