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92週年校慶

92週年校慶LOGO

延續90週年校慶「藏行顯光 成就共好」的主視覺與標語之基礎,以「90 Plus」的設計概念期許成功大學在迎接百年大學的同時,亦能承擔領航世代的挑戰。設計則沿用90「圖與地」翻轉的手法展現「藏與顯」,Plus 則以加號「+」發展成領航的星芒,呈現領航同炬的光,也連結「合心同炬 歷久如一」共創新局之概念。


校慶邀請卡電子版

92週年校慶邀請卡

[設計理念]

邀請函上細緻的紋理,象徵著校友們如同繁星熠熠遍佈在全球各地發光發熱、成就斐然;流淌之中的線條,意味著校友們昔日在成大求學的點滴,串連成彼此日久彌新的緊密連結。在成大92週年之際,邀請學長姐們一起聚首同慶。


本校92週年校慶視覺公版圖檔,係由本校策略發展整合室識別溝通組團隊設計,歡迎下載應用,敬請尊重原創者,勿擅加任何文字或圖樣,感謝配合!

 

維護單位: 秘書室 / 計算機與網路中心
更新日期: 2023-09-14
瀏覽數:
:::